close

為什麼是這個標題呢?

其實就在剛剛,聽到了一個非常差的消息,我爸跑到農田裡噴藥(除草劑)= =,天丫=>晴天劈歷丫,為什麼,為什麼,在做之前沒跟我說一聲~~~~~~~~~~~~~~~~~~~啊

回來只跟我解釋我只噴田邊而已,還而已而已,難道都不知道你的而已,已經對環境有很大的傷害了。

 

想必來看的各位讀者,都知道我是做農的嘛!其實種田真的很辛苦,但又要做成對環境沒有傷害的更是困難。在首頁我也強調說我是不噴農藥,只用肥料的農家,明知道這一整年都沒噴農藥了,就在最後關頭給他來一噴,辛苦的代價又要重頭開始了,很感嘆,這一年被阿嫲,還有親朋好友笑的笑,罵的罵,父母的不諒解,都忍過去了。到頭來還是重新開始。

 

 

真無奈~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伙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